close



從開學延到這個星期,推廣營隊的計畫,如期完成。

想一想花兩天跑六個班,除13班沒親自宣傳外,各班的多少都有一雙迫切學習的眼睛專注的聆聽、詢問相關訊息。本來想跑十三個班級,後來想想便作罷。是有點偷懶再加上人數已超過五十個人,雖然不能像開心舉辦說明會吸引有興趣的學弟妹參加,可是我還是對學妹存有信心,隱約感受到同樣對人文抱著熱情的學子。

至少,多天後,讓我等待多時的人,來找我了。

不過 我竟然忘了問她的班級和姓名,只是希望她如有問題可以再來找我。
總之,學校同意書方面應該不會像去年給予不同意的回應,因為星期一的早上帶著些許迷濛睡意的眼睛,突然間眼睛為之一亮,第八屆人文及社會科學營的海報-湛藍背景如大海的波光閃亮,張貼在公告欄,多麼興奮的一刻!我也恰好準備推廣以及向學校推廣此營隊,時機點著實非常巧。

盡力。完成。

成果待三月底便能知道。至少我已完成實質的任務。

想起去年在段考前一天,請假熬夜,瘋狂敲著鍵盤,拼命挑戰極限的16歲。



時光不復返,記憶不斷增新 只是我們不習慣汰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OID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