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你可以的!
直接的話語沒有想像中的溫和 以為就此能自我成長
卻如同毛管現象 悲傷的圖象唯恐它愈變具體
認同感 我是從來沒有懷疑過
懷疑我真的能成功出隊嗎
對他人的信任感 很厚重 從來是信賴
同跑過寒假的夥伴讓我知道我是多麼地需要改進

冬天夜裡 淚水是不斷湧現
信念是不由自主的逐漸下沉
深呼吸似乎讓我更加看清楚 所有的事實 自我的調整
被他人視為藉口 原來價值觀大大的不同
當自己的價值觀無法與大部分人契合 每個人都需要退一步吧
這場看似化開心結的晚餐 一段段令我無法勇於面對的片段
知道該適時後成長 實際上 距離感之於我 是否又巨大了
以為要縮短的想法 好像是自我想像

態度 原來你們看不清楚
是否又真正把事情交付給我
展現的機會在哪裡 你們看到的我是如此片面
當老人當初的想法 超出現今的一切
彷彿即將失去 伸手拉的那一半 是我想要的嗎

勇敢面對失敗
承認不當的地方
實質上 誰的心情能夠一句你還好嗎解決
是 我信任你們 反之我沒有感受到回饋
那當場的哭泣又換回的是什麼
有的是一句句讓我更為顫抖的自己
and then  
相信自己能改變 
我不想這麼忙祿
選擇的現在 撐過去
追求當初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OID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