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夏夜 寂靜的
聽著鑲著音符的字字句句  
僅存我聽得見外頭機車的聲響
刺耳且清晰

而身旁的電扇
不停的轉阿轉
倒數著破曉的來臨
也宣告失眠時數向上累加

天空漸漸染上一抹金黃
連記憶倏然透明潔淨
以前選擇朦朧的那些
或者積欠許多
久久尚未紀錄的角落
有一分衝動
想來個大清倉

全都壓縮在壓縮
深怕他們再擾亂原有的規律


想起來
太多太多的或連串或片段
都給了我許多的刺激與深思
漫長的過程 依然挺立
謝謝 讓我看懂自己




》時光隧道 Elva

回憶在寄物櫃裡 努力練習怎麼忘記你
而一個擦身距離 卻又輕輕取出了過去
原來愛無法忘記 只是我們盡量不想起
遇見你仍然開心 雖然最後只剩下背影

謝謝你給的從前 那張我愛過的臉
有些事不需要永遠

而你應該聽不見 這最安靜的語言
我輕輕的唸 我的愛再見

看不到 我知道 就讓它留在時光的隧道
永無止盡的美好

我會帶著這些生命裡最輕盈的重要
溫暖的躲在另一個懷抱

聽不到 我知道 就讓他它留在時光的隧道
永遠不再被打擾

我會藏好 曾經跟你寫下的純真記號
開心的 習慣另一個味道

[ 作詞:黃俊郎     作曲:羅浚偉]



第三天 指考第三天
身為考生服務隊的我
其實偷得浮生半日閒
在考生煎熬奮鬥的時間
閱讀了文豪的作品
不是篇篇都能體會其涵義
其中 我的四個假想敵
我不禁想起家中的三姐妹
描寫因女兒隨著年齡漸長
自然遇到心靈契合的伴侶
作者寫他緊張又歡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OID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