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個小時充實的數學課,
在夏日炎炎的下午,陽光烈得我睜不開眼,
半閉半開的騎至誠品與大雅挑選禮物。

經過友愛大廣場發現好多人聚集。
但是 Wilber簽唱會是星期日,
今日大概是音樂演奏會。       當下的我這樣想著

進家門後,弟妹嚷著要去逛書店,便騎著我的車出去。

「姊~是潘瑋柏演唱會」「不是明天嗎?」
我還在遲疑而且也沒有任何一張他的專輯。聽歌、拍照也無妨,就這樣三人再次出門。

在眾人的尖叫及一陣的閃光燈閃耀下 瑋柏準時到達宜蘭。



》轉機  p.s 注意看瑋柏,好像多次對焦我的相機耶)



2008   新歌+精選  WILL'S 未來式 

在這之前,便覺得他的歌符合我的聽覺tone,快歌慢歌亦是。
一路上,他從不會創作到全心投入以及一步步的學習使他精通舞蹈,是一個突破自己的決心及想法。



來不及給他簽名,因妹買完他就上車離去。不過,由於現場買,贈送一張海報,很開心。
他演唱專輯中的新歌,分別是充滿熱情的夏日風及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轉機。
剛開始拍照時,不太穩,後來 總算讓我清楚地拍到潘帥,只是忘記將焦距拉近XD



在高三的備戰狀態,意外的遇見Wilber ,似乎多一個抒壓的出口,旋律與rap讓人聽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OID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